從玩樂中學習

  

自從有了孩子後, 好像賺得錢都是花在孩子身上, 除了課外活動及保母費用之外, 安啦媽花在選購童書及玩具的心力和血汗錢真的不少, 幾年的經驗下來, 發現有不少玩具在大人眼裡非常之了不起, 但一到孩子们的手上, 不是不屑一顧, 就是只被青睞個幾小時, 從此被打入冷宮, 有時候, 免費的機會教育和小遊戲反而獲得的效果更大


閱讀的習慣

在這個電視電動充斥的環境裡, 很多的孩子都淪為電視兒童, 快速的視覺習慣導致孩子們沒有耐心坐下來好好看一本書, 來美後發現, 美國的教育很重視閱讀, JJ每天唯一的功課就是閱讀一本書, 老師還會把書分程度, 孩子會找適合他的書, 唸起來輕鬆不會覺得挫折, 慢慢的就養成閱讀的習慣. 很多朋友問我, 怎麼養成閱讀的習慣, 安啦媽的回答永遠是: "能把電視電動關掉, 你就成功了一半!"


開格啦!!

這個blog的目的是跟大家分享值得推荐的玩具及童書, 主要以我們家大小搗蛋為樣本, 他們愛的安啦媽才會推薦呦!!

blog pi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啦媽在米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