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男孩到大男孩, 幾乎沒有一個不愛樂高的, 有的愛蓋樂高, 有的愛玩成品, 我們家就剛好各出一個, JJ非常享受組織樂高的過程, 不管是100pieces, 或1000pieces, 他都很有耐心的一步一步的拼組, 大件的他可以花整整一個星期去蓋,一但完成了, 就成了書櫃上的擺設品, 從此束之高閣, DD就相反了, 他沒啥耐心拼, 就只會在哥哥身旁敲邊鼓 (其實是在搗蛋), 等哥哥組好了, 就變成他的新玩具了, 拿來作角色扮演, 嘴裡還唸唸有詞, 恐龍古堡配海灘度假屋, 這樣可以玩一個下午, 也不知道他腦子裡在想什麼. JJ最絕的一件事就是, 跑去人家的Birthday party, 特地帶了一盒樂高做生日禮物給小壽星, 結果拆完禮物, 他居然當場就拼起來了, 害安啦媽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幸好人家小朋友是愛玩lego, 但不愛拼lego那一型的,要不然真的是超級尷尬的啦!

算算安啦媽從古至今花在lego上的銀子還真不少, 從超大顆baby玩的DUPLO, 到1000片的整個firestation set, 家裡已經完全沒有擺設的空間了, 每一組都只能在展示幾個月後, 就得拆了, 然後一包一包連instruction收好, 等過一陣子再拿出來拼, 又變新玩具了, 不知不覺的,現在已經積了滿滿兩大箱. 買了這麼多系列的樂高, CREATOR系列是最得我們家JJ喜愛的, 因為每一組都可以組裝三種不同的造型, 就等於買了三盒樂高一樣, 有夠划算的!!

LEGO_Creator_Beach_House_5.jpglego creator beach house.jpg


Lego Creator Beach House $29.99    (JJ蓋完後問我:“MOMMY,CAN WE BUY THIS KIND OF HOUSE?”)

cool convertable.jpgcool convertable 2.jpg

Lego Creator Cool Convertable $49.99 (這組超酷的, 敞篷車的蓋子真的可以掀起來呦!!)


 Lego Fiery Legend Lego Fiery Legend1


Lego Creator Fiery Legend $39.99 (可以變噴火龍, 中國龍, 以及機器戰士, 小男生超愛的!!)

Logo mini Helo.jpgLogo mini Helo2.jpg

Lego Creator Mini Helocopter $5.99 (Lego也有出這種超低價位的, 出門旅行帶著還不錯,雖然片數不多,但變化多, 小朋友可以玩滿久的, 就算丟了一塊, 也不至於太心疼)



Lego Highway TransporterLego Highway 
Transporter2.jpg

Lego Creator Highway Transporter $89.99  (這算是此一系列的終極豪華板, 有1294pieces, 可是要花很多天才能完成呦!)

安啦媽一直是樂高的推崇者, 這種建構性玩具, 可以訓練小朋友的組織力, follow instruction的能力, 耐力, 以及創造力, 美國的樂高專賣店還有樂高磚(lego bricks)是算重量賣的,有很多很利害的小朋友,自己design model, 然後去店裡挑需要的bricks回家蓋, 樂高雜誌上就有一頁專門是放小朋友自己create的樂高成品照片, 有些還真的複雜的嚇人呢!

基本上,樂高的東西幾乎全年不打折,在網上頂多能找到免稅免運費的,就算賺到了,但我在TARGET倒常三不五時的會發現一些有Discount, 通常是那種斷貨, 快要退休的model, 另一個可以找到便宜Lego的地方在chicago downtown的lego store,它每隔一段時間都有不同的Lego在On sale, 不過通常就兩到三樣的的選擇,都是打五到七折,可以買來積一積做birthday party的禮物

樂高推陳出新的速度頗快,尤其近幾年來,它們與一些電影做結合,出了一堆周邊商品,傷心的就是我們這些做父母的荷包了,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說, 這麼高品質的玩具, 一百年都不會退流行, 可以留給姪子, 孫子,甚至曾孫,這樣想想就會覺得其實挺划算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啦媽在米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