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Suzuki音樂教學法的Dr. Suzuki, 生前一直推廣一個觀念: 音樂就像母語一樣, Baby一來到這個世界上, 就有開始學習語言的能力, 若是從小就把他放在音樂的環境裡, 小baby自然而然的對音樂就像學說話一樣的自然簡單, 以後大一點學樂器時, 耳朵的敏銳度會比一般小朋友高很多, 學起來也會比較得心應手! 所以, 安啦媽除了希望從小給寶貝們一個充滿音樂的環境之外, 也購買了一些不錯的兒童樂器玩具, 讓小寶貝在敲敲打打中學習! (雖然, 大多的時候他們發出的噪音是多於悅耳的音樂啦, 不過看他們玩得這麼開心, 哎~ 做大人的就忍耐一下吧!) 還可以趁機觀察小朋友對哪一種樂器比較感興趣.

安啦媽並不喜歡那些做得像樂器, 卻是靠電子發音的玩具(市面上有很多的baby玩具就是這種), 所以下面整理的, 大多都是真的樂器之兒童版, 其實很有趣, 大人可以跟孩子一起敲敲打打呢!

Moo-Sical Piano -To-Xylo

Moo-Sical Piano -To-Xylo by Fisher-Price ($28.99) 18個月以上

可以當鐵琴敲, 也可以當鋼琴彈, 很適合baby的玩具

Melissa & Doug Band in a Box

Band in a Box by Melissa & Doug ($24.99) 三歲以上

安啦媽常說這個叫"吵死人樂器組", 可是小朋友又愛玩, 弄越大聲就越爽似的~~但是基本的打擊樂器都有, 像是鈴鼓,三角鐵, 鈸, 搖鈴等等, 因為有金屬的東西, 所以並不適合baby玩

Schylling Thomas Tin DrumLittle Tikes Tap A Tune Drum

Thomas Tin Drum by Schylling ($11.99) 三歲以上

安啦媽也不懂, 為什麼是三歲以上, Little Tike的(如右上圖)建議年齡就是18個月以上。不過大部份的小男生都是湯瑪士小火車的粉絲, 所以各位媽咪們自行斟酌囉!!

 Early Learning Centre / Saxophone with Color Coded KeysEarly Learning Centre / Trumpet with Color Coded Keys

Saxophone/Trumpet with Color Coded Keys By The little little toy co. (各$21.99) 3歲以上

像是實物的縮小簡易版, 小朋友可以學習真正的銅管樂器是怎樣吹的. 安啦媽真的不覺得要三歲才能玩, 主要看你的寶寶會不會吹氣, 還有吹出來的氣是不是夠有力為準吧!(警告: 買來後可能有好幾天家裡都不得安寧)

Woodstock Percussion Kid's Accordian

Kid's Accordian by Woodstock Percussion ($21.99) 3歲以上

手風琴的兒童版, 有一點難度, 我們家小朋友好像興趣不大, 可是我看到小女生好像比較喜歡。

iPlay Strike-A-Chord Violin

Strike-A-Chord Violin by iPlay ($21.99) 三歲以上

小提琴就真的沒有辦法不用電子的, 我們家JJ剛學時, 天啊, 像殺雞一樣, 我想, 如果玩具版也用真的弦跟弓的話, 可能沒有小朋友會願意長大學小提琴了, 這組是安啦媽找到聲音跟真的小提琴最類似, 而且用弓去拉絃的時候, 它會根據拉的快慢來發出聲音, 安啦媽是很想買啦, 但是我們家老大已經在學真的小提琴了, 不過看到用過評鑑都不錯.

警告:媽咪們要有心裡準備呦, 買玩具之餘, 別忘了為自己準備一付耳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啦媽在米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