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silly bandz? 說穿了就是特殊形狀的橡皮筋, 安啦媽到現在都不理解為什麼會這麼popular, 現在美國各小學, 幼稚園真是紅到發紫, 超級流行的, 之前還搶到缺貨咧! 每個小朋友的生日趴, 都會要求父母親要準備這個分送給其他的小朋友, 小朋友之間可以交換, 也因為如此, 產生了不少糾紛, 小朋友之間搞得不愉快等等的事件層出不窮, 上課也不專心, 所以現在有很多學校都不准小朋友帶去上學, 或是, 你可以帶去, 但是不可以exchange.

會這麼流行也可能是因為它的花樣很多, 從一般的動植物到食物車子, 從單一顏色到螢光彩色的, 應有盡有, 現在還出了許多小朋友喜愛的卡通人物造型的, 以及球隊logo等等.....多到安啦媽在街上看到有些大人的手上也有兩三條呢...

 po幾個pictures讓大家瞧瞧是瞎米碗公:

Silly Bandz ZooAnimal pack

Silly Bandz Fantasy ShapesFantasy pack

Silly Bandz AlphabetsLetter pack

Marvel Spiderman Logo Bandz Silly Rubber Bands 20PK

還有出蜘蛛人, 鋼鐵人, mickey mouse還有公主系列, 我的媽啊!只要你想的到的, 他都有出, 不過安啦媽常常看不出來到底是公主還是super hero, 但是小朋友們卻從來不會搞混的...

各位媽媽請評評理, 我是真的怎麼都看不出來這是spiderman的形狀, 對我來說, 長得還比較像青蛙咧!!

Forever Collectibles Disney Toy Story 3 Pack 1 Toy Story 3 Logo Bandz

Toy story

Disney-mickey-mouse-bandz-package

Mickey Mouse Pack

Forever Collectibles Disney Princess 2 BandzForever Collectibles Disney Princess 1 Bandz

Disnet Princess Pack

神奇的是, JJ的女生同學居然可以說出哪個rubber band是哪個disney princess. 您看得出來嗎? (安啦媽只認得出小美人魚啦)

有很多小朋友一整隻手可以同時戴個幾十條, 安啦媽是不准我們家兩隻這麼做, 因為我會擔心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

據說, 一開始silly bandz 的founder去日本的trade show看到類似產品, 但是當時並沒有多少人感興趣在美國生產, 但是他就是眼光非常獨到的給他投資下去, 從20箱的訂單, 到現在的每星期一億五千萬箱的銷售量, 真是賺翻了, 前兩天還看到那位仁兄在彭博(Bloomberg TV)上分享他成功的故事呢! (記者問他怎樣才能維持銷售量, 他提到企業要轉型, 還有上市等等, 真的很好奇, "橡皮筋"要怎麼轉型啊? ㄚ~~反正老美最會的就是"blow~cow"了, 咱們拭目以待吧) 因為超夯的, 成本又很低, 現在市面上已經出現了好多不同的品牌, 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東西, 價錢也差不多, 一包$2.99~$4.99 (depends on牌子,雜牌的便宜些, 不要懷疑, 橡皮筋也有正品跟A貨的差別.), 有24個"手環" (我每次說rubber bands, 都被我兒子糾正, 說這是bracelet! Well~~老娘裝在首飾盒裡的那些也是"bracelet", 這樣一想這些rubber bands突然就變得好高級, 真是不得不佩服這些生意人的腦袋) 不過我想, 過一陣子熱潮退了, 大概這些公司也會一家一家的倒了吧 (看看那些葡式蛋塔店都到哪兒去啦!)

Kids show off their collections of Silly Bandz.

Photo From CBSnews.com

Silly_Bandz__Ba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啦媽在米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