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啦媽發現, 專注力及觀察力好的小朋友通常在學習上比較事半功倍, 有很多學齡前小朋友蹦蹦跳跳的靜不下來, 更別說跟媽媽一起念書了, 此時, 安啦媽建議媽咪們可以試試看這套“Look and Find”找找看系列的書, 我們家活蹦亂跳的DD兩三歲時是挺愛的, 一開始是跟媽媽一起找找看, 到後來自己也可以坐在那前前後後翻啊翻的, 因為圖片都是用小朋友愛的卡通人物, 所以一開始都挺能達到吸引注意力的效果, 起碼一開始會有興趣打開來看看, 建議媽咪們可以試著用比賽的方式, 跟小朋友比比看, 看誰先找到, 這樣會讓親子共讀的過程更加有趣呢!

安啦媽前前後後不知不覺買了四本, 家有小女生的媽媽別緊張, 它也有出Disney 公主, 仙女等系列, 基本上你想得到的卡通人物它都有。(有興趣的媽媽請按此

look&find all.jpg

安啦媽向來超喜歡小小愛因斯坦的東西, 因為他的產品通常是用圖像這種最淺顯易懂的方式, 將美術,音樂和世界人文地理介紹給小朋友, 這本就是介紹國家以及它們的獨特樂器, 頗有知識性的,也很有趣。

look&find le.jpg

Diego系列想當然就是介紹不同的動物啦!

look&find diego.jpg

湯瑪士小火車就~~就純粹讓小男生看爽的, 反正就是湯瑪士粉絲, 找找看也吵著要湯瑪士就對了。論內容是沒上面兩本好啦, 不過安啦媽有時候還是會抵擋不住小粉絲的哀求, 還是買了ㄅㄟ

look&find thomas.jpg

說實在, 這本DISNEY CARS的找找看是有一定難度的, 每一頁都花花的, 要找到目標, 還真得給他專心用力的看咧!

, look&find cars.jpg

如果這個系列找完,  小朋友覺得太~簡單了, 還意猶未盡的話, 更進階級的就是非常受歡迎的"I SPY" and "Can you see what I see?"系列了, 每次陪兩個小朋友找I SPY系列, 看完都覺得老眼昏花, 他們兩兄弟有時候還找得比我快很多呢! 這兩套以後再介紹囉~~

 

相關閱讀:

ABC怎樣學A-B-C (Phonics閱讀系列)

跳跳蛙教你學Phon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啦媽在米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