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有小朋友帶了紙飛機來我們家玩之後, 我們家兩隻對紙飛機的著迷程度, 用"失心瘋"來形容, 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每天一回家就衝到樓上摺紙飛機, 我們家已經堆到滿山滿谷了, 折完了, 還要做測試, 看哪一架可的飛的高, 飛的遠, 飛的有特色咧!!

paper airplane.jpg

365 Tiny Paper Airplanes Calendar 2011

就是這盒日曆, 讓我們家兩兄弟每天廢寢忘食的努力摺, 用力摺, 雖然說是2011的日曆, 照理說應該一天摺一只才對, 可兄弟倆才不管這麼多, 才短短兩個星期不到, 照目測的程度, 應該已經摺了快兩百只跑不掉, 雖然$12.99換來兩個星期的peaceful time很適值得, 但是安啦媽現在已經在煩惱要如何處理這堆積如山的紙飛機啊~~~

paper airplane 3.jpgpaper airplane 4.jpgpaper airplane 2.jpg

本人覺得它設計的不錯, 基本型飛機大概有二十種左右, 再配合不同的顏色, pattern, 只需要用到剪刀, 不用膠水, 所以不會搞得髒髒的, (頂多一堆紙屑亂亂的而已~~哈!!)上面的圖解很淺顯易懂, 把握原則後, 就一只接一只, 完全沒有問題, 連我們家弟弟都可以獨立完成呢!!

paper airplane 1.jpg

正面及成品

paper airplane.jpeg

背面圖解, 照著數字順序來摺, 點線要朝外, 虛線要摺向內, 實線就是要剪開的部份。很清楚吧!

建議大家有興趣的話, 別現在買, 等到明年一月, 過了新年, 所有的日曆一定都大打折, 到時再進貨才划算, 反正小男生哪忍受的了一天一只飛機啊, 肯定一拿來就批哩啪啦的一口氣做一堆, 沒有人真的當日曆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啦媽在米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