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卡通的威力真是厲害, 繼神奇寶貝(pokemon)和爆丸(Bakugan)之後, 現在又來一個紅透半邊天的周邊商品-BeyBlade, 而且這玩意兒的周邊商品比卡通還紅, 自從上次開party有小朋友帶這玩意兒來我家玩之後, 便成為今年我們家兩位少爺聖誕禮物清單中的Top 1 choice。 我去target幫他們採買聖誕禮物時, 看到玩具區居然一排四分之一的牆都是掛BeyBlade的商品, 而且架子都空了一半多, 可見有多受歡迎了, 我們家的是沒在看這套日本卡通或漫畫, 但是越來越多的小朋友會帶這種陀螺來學校battle, 如此一來, 就越來越好玩, 之前流行了好久的神奇寶貝卡片馬上就失寵了!

Beyblade.jpg

別看它每隻陀螺長得很像, 還有分防禦力和戰鬥力的不同咧, 我兒子跟我講解了老半天, 噴了一堆口水, 我還是霧煞煞, 反正會玩就好, 本來我是給他們買了兩隻beyblade加一個“競技場”(說穿了就是個破盆子), 沒想到威爸居然也玩上癮了, 還跟兒子搶, 聖誕節過完第二天, 自己又跑去玩具反斗城買了兩隻, 這下可好了, 四隻一起battle, 可就更刺激了!! (坦白說, 連我都有點上癮呢)

 

 

不知為啥, 當陀螺落下的那一剎那, 有一種很爽的感覺呢

一把年紀的威爸也來湊熱鬧

 

 

相關閱讀:

美國小女生最夯 - Crazerasers

米國小學生夯什麼-silly band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啦媽在米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