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這幾年產品的變化性越來越多了, 只要市場上流行什麼, 它們馬上就會出相關的產品, 像是跟好萊塢大片廠合作的Toy story, Harry Potter, Star Wars, 到海棉寶寶等等, 吸引的年齡層也越來越廣了, 所以, 每次只要逛到LEGO的店, 我們家兩隻就在裡面晃來晃去, 這裡摸摸, 那邊碰碰, 怎麼催, 就是不肯走, 最近迷上什麼呢?就是結合最流行的陀螺和日本忍者而推出的產品--NINJAGO.....

坦白說, 我在TARGET初次看到此一系列時, 馬上直覺這將會是個大受小男生歡迎的產品, 尤其現在戰鬥陀螺還沒退燒, 把LEGO的小人物放到陀螺上Battle, 這個生意腦筋還動得挺快的, 再加上又結合了小朋友最愛帶去學校炫耀的Trading Cards, ( 安啦媽發現, 什麼卡通啊, 人物啊, 只要跟trading cards扯上關係, 都賣得挺好的, 像是神奇寶貝卡, 美式足球球員卡, GoGos, Mario Brother's Karts, 之前都在我家流行了好一陣子), 現在有LEGO+陀螺+trading cards三合一, 哪個小孩不掉入這個行銷陷阱裡啊~哎~真是苦了我的荷包啦!!

為了寫這篇文章, 做了些市調, 發現美國的NINJAGO是台灣的75折還有找, 最便宜的spinner set, 美國定價$9.99, PC home 定價NT500, 打完折也要NT400, 還是貴俗俗, 看來是回台不錯的伴手禮呢~~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們家大小少爺目前為止的收藏吧!每一隻NINJAGO可都是他們倆個努力賺來的喔!

ninjago1.jpg   

每一個NINJAGO SPINNER PACK裡都有 1 Ninjago charactor, 1 Spinner, 3 weapons, & 5 trading cards   

ninjago2.jpg

ninjago3.jpg

骷顱兵團總共有五隻, 忍者兵團則有藍(JAY), 黑(COLE), 白(ZANE), 紅(KAI) &一個女生(NYA), 每一位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三樣武器!

ninjago4.jpg

這個3D競技場是在San Diego Legoland找到的, 定價$19.99, 內附一隻“先生吳”spinner, 跟戰鬥陀螺的破盆子有異曲同工之妙, 反正就是給兩隻忍者和骷顱使者在上面轉轉轉戰鬥用, 雖然NINJAGO的速度沒有戰鬥陀螺快與刺激, 但是對於沈迷樂高的小男生而言, 一點都不重要, 配備的武器及不同的人物就足夠讓他們玩個好幾天而樂不思蜀了!!

此外, 除了 spinner之外, 它也有出像道館, 城堡等等的Building set, 但是小朋友好像還是對轉來轉去的戰鬥比較有興趣呢!

 

 

 

相關閱讀:

美國小男生夯蝦米 -BeyBlade

美國小女生最夯 - Crazerasers

米國小學生夯什麼 -silly bandz

 

 

 

 

 

 

arrow
arrow

    安啦媽在米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