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貼紙書之外, 還有一些不貴, 又很handy的小東西, 可以幫助轉移學齡前小朋友注意力, 最重要的是, 乾淨清潔不會把衣服車子搞得髒髒的, 而且又攜帶方便, 今天介紹的是安啦媽自己覺得滿好用的, 只要碰到長途旅行, 我一定必帶的東東啦。

 

1. WOW Water Doodle Book ($6.99)(一歲半以上)

IMG_3419.JPGIMG_3424.JPG


Target 有賣, 有出各種小朋友喜愛的卡通人物, 只要把毛筆筆管加水, 將水塗在在書上, 顏色就會很神奇的顯現, 因為是水, 不用擔心小朋友畫髒衣服等問題, 最棒的部份是它是可不斷的重複使用。非常適合小小孩(一歲多就可以玩囉!), 安啦媽以前是買兩本, 當第二本塗完時, 第一本也乾了, 兩本可輪替著用。真是長途旅遊的救星來著!!

2. Wikki Stix or Bendaroo or Bendable building sticks (三歲以上)

 

wikkistix.jpgIMG_3425.JPG

IMG_3427.JPGIMG_3429.JPG

基本上這些產品都是同一種東西, 就是用蠟作成的sticks, 好處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而且可以彎曲成任何形狀, 顏色又多, 小朋友可自行變化發揮想像力, 不但可以作成平面的圖案, 也可作成立體的玩意兒, 其實很像黏土, 但是是用一根一根的wax stick而已, 不過不像黏土, 手會搞得黏黏髒髒的, 所以帶出門很方便, 小朋友在車上或飛機上, 不用桌子, 也都可以玩, DD的老師, 還用這個輔助教學, 要小朋友用WikkiStix來拼單字呢, 此一產品的變化多, 攜帶方便, 價錢也不貴, 安啦媽通常皮包裡都會各種顏色的放幾根, 出門時可給小朋友打發時間, 丟了也不會心痛,  非常好用。

3. Aquadoodle Travel Pad $19.99 (兩歲以上)

 aquadoodle pad2.jpg aquadoodle pad.jpg

這跟#1很像, 只不過小朋友可在上自由塗鴉, 又不會弄得髒兮兮的, 比彩色筆好多了, 安啦媽還記得我們家小搗蛋第一次坐飛機回亞洲, 他老兄拿著彩色筆, 哪裡不好畫, 偏偏要畫飛機上的餐桌, 給他的白紙, 偏偏就要給你塗到外面的桌上去, 搞得我超緊張的, 後來改帶AquaDoodle和ColorWonder後就少了一件煩心的事了。

 

4. Dab a Lot activity book ($10.99) (兩歲以上)

Dab a Lot.jpg

Giddy-up Dora Dab A Lot Activity Book

這跟ColorWonder的概念是一樣的, 但是每一頁都有不同的Activities, 像是圈圈叉叉, 走迷宮等等, 都是簡單有趣, 重點是那支筆要畫在這本書上才會顯現顏色, 所以是個讓媽媽放心的好東西呦。

 

相關閱讀:

畫畫不再髒兮兮

媽咪們外出時的好幫手-貼紙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啦媽在米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