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跟大家介紹了一些ABC的字母書後, 安啦媽這次可是翻箱倒櫃地把我的陳年收藏挖出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還要再跟大家推薦兩套也是很受歡迎的字母硬殼書, 很適合跟小寶貝一起一讀再讀呦!

今天介紹的兩本, 是兩位美國非常暢銷的童書作家的作品- Dr. Seuss and Sandra Boynton, Dr. Seuss安啦媽之前有介紹過他, Sandra Boynton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作家, 她不但畫童書, 還畫了很多很多的greeting cards, 最厲害的是她也會做音樂呢, 最有名的就是"Philadelphia Chicken", 我們家JJ小時候最最愛聽的CD就是這張, 他那時大概兩歲左右, 每次一放Philadelphia Chicken這張CD,他老兄就可以手舞足蹈地跟著音樂跳完每一首歌呢!在安啦媽所有童書硬殼書的收藏裡, Sandra Boynton書的數目大概是佔最多的。


Dr. Seuss's ABC - An Amazing Alphabet Book

seuss abc.jpgseuss abc2.jpg  

這本書是Classic! 是美國兒童書櫃裡不可缺少的經典之作呢!DD小時候很愛我唸給他聽, 只是我常常唸到舌頭打結, 最後還把書給藏起來, 怕他看到又要我唸了, 現在想到都覺得好笑啊!

A to Z by Sandra Boynton

boynton.jpgboynton2.jpg  

安啦媽很喜歡她簡單類似漫畫的風格, 文字也不囉唆, 一針到位並能達到作者想要傳遞的訊息給讀者, 有機會的話, 推薦給媽咪們參考看看呦~

 

PO完這篇, 安啦媽要帶小朋友放暑假玩樂去了, 百寶箱會暫停兩個月,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相關閱讀:

咿咿呀呀學ABC必備 (上)

寶貝的第一張書單(必備!!!!) 

全球最夯的毛毛蟲 ERIC CARLE童書推薦

Karen Katz 的小寶貝翻翻書 (Board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啦媽在米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