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安啦媽真是忙壞了, 先是帶著兩位少爺回了趟香港和台灣, 吃喝玩樂了整整四個禮拜, 一回芝加哥, 就忙著準備我們家DD上小學的事宜, 為了迎接這個重要的里程碑, 安啦媽還特地訂了跟JJ一模一樣的大書桌給DD, 那原先的小書桌該怎麼處理才好呢? 想了一下, 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把地下室堆的一堆好久沒玩的大型玩具, 趁著夏天還沒結束, 連帶著一塊兒賣掉。在整理的過程中, 想到這些陪伴著JJ & DD渡過好多個寒冷冬天的玩具, 即將離我而去, 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呢!但是,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人嘛, 要有捨, 才會有得, 所以捨掉這些小baby時期的玩具, 才可以在進一些大孩子可以玩的運動器材啊!以下便是一些, 安啦媽覺得, 家裡若是有空間的話, 可以給一歲半到五歲小朋友添購的玩具類型:(因為市面上種類太多了, 幾乎是大同小異, 所以安啦媽不做特定商品的推薦)

1. 溜滑梯:芝加哥的冬天很冷, 小朋友整天待在家裡悶的發慌也不是辦法, 既然沒法帶孩子去外面的playground玩, 就把playground搬回家吧, 在選購室內滑梯的時候要量好家裡空間大小, 尤其是高度, 要把小朋友的身高算進去, 要不然一站到滑梯上就頂到天花板, 就不好玩了!

2. Ride-on 小車車:這種玩具很受小小孩歡迎, 每次朋友的小孩來家裡玩, 第一個搶的就是這台敞篷車呢!不過家裡真的要夠寬敞, 要不然, 倒楣的就是您的傢具了!

slide.jpg   

3. 家家酒系列:幼稚園的小朋友, 不管男生女生, 基本上都挺愛玩辦家家酒的, 依我的觀察, 我們家的倆個小男生, 是到了將近五歲才不會主動搬家家酒的玩具出來排列, 除非是鄰居的小女生來家裡玩, 這一大箱的玩具才又獲得青睞。當初安啦媽也有衝動要買一整組的廚房器材, 像是爐子, 微波爐, 櫃組全都一體成型的那種大型塑膠玩具, 現在看來, 還好沒買, 小朋友會玩還好, 不玩時, 也無法收納, 只好佔著牆角沾灰塵, 買小組小組的家家酒玩具, 不玩時還可以全部丟到一個大收納箱裡, 家裡也看起來清爽許多!其實, 家家酒系列還包括角色扮演, 所以tool box, medical set都算呦!

kitchen.jpg  


4. 木製火車系列(湯瑪士小火車 & Brio火車):我們家DD從兩歲不到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湯瑪士小火車粉絲, 話還講不流利的年紀, 每一隻小火車的名字他都知道, 也講得出來, 就算顏色一樣的thomas, golden, & edward, 他都分的清清楚楚, 除了小火車之外, 只要是四個輪子在地上跑的, 他都愛, 所以我們家什麼不多,  汽車火車最多了, 有一年聖誕節, 安啦媽一咬牙, 就買了個Train Table送給他, 之後陸續又加了好多隻的手動, 自動的湯瑪士小火車, Polar express等等, 這些火車真得是我最值得的投資了, 他老兄可以蹲在那兒一玩一個多鐘頭, 真是比請baby sitter還划算啊!這次出清存貨, 我只留了四隻電動的火車, 剩下的就say bye-bye了啊!真是捨不得啊!

train.jpg  

5. 幼兒拼圖:我們家的少爺都很愛拼圖, 全部加起來有二十多盒, 之前安啦媽有把我最愛的幼兒拼圖做過詳細的介紹, 這裡就不贅述了。

6. 有聲書:這次也出清了一批leap frog的有聲書, 以及一些單本的硬殼互動書, 我通常是不賣書的, 會賣這類書的原因是, 收納太佔空間了, 每本的size又不同, 很難整理, 當初買的時候一本也都要$7~$10美金, 現在都跳樓大放送!

puzzlebooks.jpg   

因為我實在沒時間做garage sale, 所以把東西貼在網站上賣比較方便 , 也不用deal with一堆沒事閒晃的陌生人來家裡, po到社區的網站上, 賣一賣居然也賣了快四百美金, 剛好作為添購乒乓球桌的基金, 恩, Life moves on.... 不捨歸不捨, 小朋友的玩具類型也得move on 啊

以下便是幾個類似產品的amazon link:

Climb & Slides:

Ride On:

Pretend play:

Train s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啦媽在米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