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女孩的最愛是American Girls Doll, 小男生的最愛則是樂高了吧! 到了聖誕節前夕, 這兩家的門市生意都是超級一把好的, 進去一趟不花個幾百大洋是出不來的, LEGO就算了, 安啦媽自己也超愛玩的, 不過我是無法理解為啥American Girls可以紅成這樣, 幾乎我認識所有的小女孩聖誕願望NO #1, 就是"她", 您可別以為買一隻洋娃娃能貴到哪兒去, 這家的洋娃娃隨便一隻都是百元起跳, 最恐怖的地方是, 每個洋娃娃還有"自傳"!!! 老娘我自個兒都還沒出自傳, 還得掏腰包買個假娃娃的自傳! CRAZY!! 最瘋狂的是, 除此之外, 您還得幫您家千金買件跟洋娃娃一模一樣的洋裝, 一起上美容院, 一塊兒去喝下午茶 (肥水不落外人田, 這些服務, American Girls全包了!), 這樣搞下來, 嘖嘖! 還好我沒女兒! 我雖然小時候也曾有過幻想自己是小公主的童年夢想, 但是這這這..... 我還是粉難理解啊! 可惜兩家公司都沒上市, 要不然安啦媽我一定投資!

American Girls Doll website

但是在安啦媽的心中, 買樂高可就是銀子花得其所, 花得值得了! 不但具教育意義, 還有收藏的價值, 所以買下去雖然心疼, 但是起碼還可以安慰自己, 將來可以留給我的子子孫孫! (哈!好像想太多了!!) 我個人認為technic 系列, 可以訓練小朋友機械方面的創造力, Mindstorms 則是從小給予小朋友寫電腦程式的訓練, 至於Creator 3 in 1系列, 本人是覺得很划算, 因為付一盒的錢可以組成三種不同的成品, 滿好殺時間的! 最後就是那些給16+,看起來高貴, 價格也貴俗俗的那些hard to find系列了, 這種LEGO常常一斷貨後, 市場上的價格馬上翻兩三翻, 就投資的眼光來說是不錯的, 但是我常常懷疑, 我們家兩隻樂高控, 能讓這麼具誘惑力的LEGO放在架子上十年, 都不會想拿來拼嗎?

以下就是一些安啦媽很喜歡的lego:  

Modular Building series:

 * Lego Shop MSRP: Fire Brigade ($149.99), Town Hall ($199.99), Pet Shop ($149.99), Grand Emporium ($149.99), Mini Modular ($79.99)

 

Hard to find series:

 Lego Shop MSRP: Tower Bridge ($239.99), Shuttle ($99.99), Volkswagen T1 ($119.99)

 

Creator Holiday Series:

* Lego Shop MSRP: Post office ($69.99), Winter Toy Shop ($59.99), Holiday Bakery ($54.99), Village Cottage ($99.99) 

Creator 3 in 1 Series:

 Logo Shop MSRP: Propeller Adventures ($19.99), Highway pickup ($79.99), Rescue Robot ($16.99), Seaside House ($49.99), Lighthouse ($39.99), Beach House ($29.99), Creator House (retired!), Convertible Car (retired!), Fiery Legend (retired!)

Technic Series:

 Lego Shop MSRP: Motorized Excavator ($199.99), Logging Truck ($159.99), Container Truck (Retired!)

 Mindstorms:

 MSRP: $27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啦媽在米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